同甘共苦瓜

假的写手,不定量产出

[瞳西][论坛体]求问瞳西两位大佬的关系

·我终于对他俩下手了!!
·b站up主设定
·游戏区瞳×美妆大佬西
·瞳瞳id:火眼金睛(被人叫做瞳总)
西门id:西门扇(一般被人叫西门,偶尔会被叫做扇扇)

——

1L楼主
如题啊!!今天刚被西门的美颜圈粉,迫不及待刷了一遍西门的视频,谁来告诉我一下瞳西的关系啊,他们俩是真的还是就大家调侃啊_(:з」∠)_萌新求教!

2L瞳西的真爱粉
又是小新人[饥渴的眼神]

3L楼主
回复2L:你……你别过来……

4L瞳西的真爱粉
瞳西是不是真的这事儿吧,他俩没明说,但是又住在一起,漫展也成双成对地去……真让人怀疑他们俩是不是已经私定终身了

5L
hhhh楼主没看过瞳总的视频吗?瞳总贼帅!我吹爆他!!

6L瞳西的真爱粉
还是让我来说明吧~要说他们俩是怎么同框的嘛……要从很久之前的一次直播说起——新粉注意了啊,划重点!

7L楼主
哦哦好![搬小板凳坐好]

8L
哎我都不知道他们俩啥时候碰上的,老粉啊!

9L
乖巧等待

10L瞳西的真爱粉
那次瞳总直播,然后顺嘴提了一句“我最近看美妆区来着”好像还轻笑了一声,弹幕一下子就炸了“瞳总这是要学化妆嘛hhhh”“瞳总看的谁啊!!是哪个小姐姐!”

11L
然后呢然后呢!是不是西门!

12L
肯定是西门啊!!哇居然是瞳总先出手的?

13L
明明他们俩平时都是西门撩瞳总!

14L楼主
哇……

15L瞳西的真爱粉
楼主你为什么这么惊讶,我这还啥都没说呢

16L楼主
回复15L:我一个男孩子有点方

17L瞳西的真爱粉
回复16L:没事没事,都是男孩子,怕啥,我继续

瞳总就笑,“西门啊,你们不都说他美颜盛世嘛,我也去看了”那个时候的西门还是个新人,虽然好看但是还没那么多粉丝,弹幕就有开始问西门身份的。

“我看看啊,西门在直播呢,带你们看看”我们瞳总是游戏也不打了,粉丝也不理了,点开西门的直播间就没说过话。

18L楼主
这么甜嘛////

19L
我滴妈!早期瞳总就这么撩了??我吹爆!

20L
那个时候瞳总还没露脸吧?就这么看西门直播啊,怕不是要掉粉

21L
那个时候就认识的?不认识就看人家直播是不是有点……

22L瞳西的真爱粉
哎呀听我讲

这个时候就有人给西门刷弹幕,说瞳总直播看他直播,西门当时是在闲聊,看到弹幕还愣了一下[我西门真可爱prpror]“瞳瞳在直播看我直播?嗯?”我觉得西门当时也是懵逼的hhhhh

23L
笑死我了,骚操作骚操作

24L楼主
大佬大佬,比不了

25L
我记得之后好像是打电话了?西门好像承认过之前就认识瞳总的

26L
打电话??!真的假的!!!!!

27L
卧槽我表演一个当场去世!!!!!

28L
早年糖这么甜!!我下楼跑跑圈

29L
我滴妈竹马??

30L
回楼上,他俩是大学同学,还一起打过篮球!!之前直播说过!哎早年他俩没有录播真是太可惜了……

31L瞳西的真爱粉
你们把我要说的都说了,我说啥?嗯?

那我就讲讲这个打电话!╭(╯^╰)╮

西门不是知道啦瞳总直播他直播嘛,然后就拿手机拨号,一直安静如鸡的瞳总终于吱声了!“他别是要给我打电话……”弹幕当时还没反应过来这句话的信息量,那边西门的电话打过来,瞳总就接起电话开始和他唠嗑

我居然看一个人直播另一个直播和他打电话……那个时候我突然就意识到,绝对有情况!毕竟我们瞳总是耿直得不行,操作还贼六,一般不和别人玩,可以说是高冷本冷了

32L
想念以前还很高冷的瞳总hhhhhh

33L楼主
打电话都说了啥!!!超在意!!

34L
我也超在意!!啊青涩的瞳总( ̄ ii  ̄;) 吸溜( ̄" ̄;)

35L
遥想以前瞳总还是一个不露脸的羞涩男孩!!(bu

36L
楼上你hhhhhhhh我瞳总可以说是一直很帅了!就是遇见西门之后……是脸也露了,联机也打了,都一起住了还不公开

37L
柜门属于要开不开,急死我了!

38L瞳西的真爱粉
他们俩当时的对话大概是这样,有点久了记不太清哈,见谅

瞳:直播给我打电话?

西:那你是直播我直播给你打电话?

[弹幕都在刷233333]

瞳:你啥时候下播啊,电玩城一日游了解一下?

西:你又要征战跳舞机了?[西门这句话给我撩到了!他俩下播我就去粉了西门!]

瞳:……[瞳总可能终于意识到他在直播了,迷之沉默了一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西:瞳瞳?

瞳:去给你妹买生日礼物吧……

西:行,那先下播吧[从瞳总直播来看西门太太脸上全是得逞的笑容]

然后两位大佬双双下播,留我一人和电脑屏幕对眼……

39L
他俩之前是不是有过什么事儿?比如……西门说要瞳总帮他妹买礼物然后瞳总一个耿直boy义正言辞

“我要去电玩城!”

40L
楼上的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耿直瞳总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我觉得很有道理hhhhhhhh

43L
我先爆笑一分钟!

44L楼主
这就是他们俩第一次铜矿嘛?

45L瞳西的真爱粉
回复44L:第一次出视频是瞳总发的,和西门联机打游戏,贼甜!!b站有但是有点早了,慢慢搜哈!

46L
他们俩玩的森林冰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敢信!还卡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不说了我再去看一遍hhhhhhh森林冰火人我笑爆,幼不幼稚啊hhhhhh

48L
他俩还直播过玩4399换装小游戏,这个b站有录播了!楼主可以去看看!!瞳总的直男审美笑死我了hhhhhh

49L楼主
哦哦好,谢谢各位!那我就先封楼去补视频啦!

50L瞳西的真爱粉
去吧,组织欢迎你!

——————封楼——————

END

——
这篇完结了!但是之后大概还会有up主+论坛体这个设定,瞳西白武可能都会有,那我们明年见——!(bu

评论(10)

热度(71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