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甘共苦瓜

假的写手,不定量产出

[GB原创]你想多了,我是你失散多年的爸爸啊!

·沙雕爱情故事

·钢铁直女×乖巧小奶狼

·大二不解风情学姐×大一忠犬学弟


——

01

沈夕眉头一皱,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头。


不对啊,她最近怎么老能看见林子旭的脸呢。


食堂吃饭他坐在她斜对角,俩人的视线偶尔还能撞个正着。上课他坐她斜后方,她有次还看到他慌张移开视线的憨憨行为。


沈夕迷茫,沈夕疑惑,沈夕拉着闺蜜谢小冉的手,又对比了二人的身材——她一米七五的高个儿,养分净长个子不长胸,谢小冉一米五八,胸却能有34C。俩人站一块,简直就是竹竿对上葫芦。


谢小冉哈哈大笑,半点没有在外人面前甜蜜淑女的样子。“咱们夕夕也是女神嘛,咋这么没自知之明呢~”


外表甜美的谢小冉,来自冻掉手的黑龙江,从她大一军训的时候开始,学校论坛里对她那东北方言的震惊就没停过。


沈夕听她叫自个儿“夕夕”总无端联想到土味视频,着实精神污染。


02


沈夕觉得要把事情说明白。


先不说大一和大二上一样的课林子旭能不能跟的上,就把他天天制造食堂偶遇这事拎出来都能让沈夕审美疲劳。


弟弟,咱换个方式它不香吗?


沈夕在下课的时候叫住了林子旭,她没记住林子旭的名,就走过去敲敲他对着的桌面。


林子旭茫然地抬头,却对上了他最怕看见的脸。沈夕低着头俯视他,眼神比平日里他偷偷看到她的样子还凌厉上三分。


完了。全完了。林子旭站起身跟在沈夕身后,快走出教室时还差点摔上一跤。她发现了。


03


[震惊]林子旭被我们系花叫出去了!

——

RT!他都跟着我们系花三四个月了,我都看他的脸看腻了,大一的学妹们之前不是抱怨追他难吗?确实难,人家小帅哥一颗红心向学姐呢~[doge]

1L

是不是要成了?

2L

恕我直言,他都没追求过sx,要是换一个长的猥琐的,你们不就早骂他痴汉了?

3L

……长得帅就是不讲道理,我甚至还觉得这种人设带感……

4L

楼上+1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这种男人啊啊啊啊啊!

5L

???之前他不是拿了sx衣服?他俩不认识吗??我以为他俩挺熟的呢。那按照sx的性子不得打起来啊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和学长打赌,你们觉着他俩打起来谁赢啊~

顺便,这事sx不是默许的?

7L

楼上别骗新生了,大二谁不知道sx之前为了闺蜜手撕渣男,当众给人过肩摔了?(lzx怕也是要如此悲惨了哦

8L

学姐这么酷吗,我不担心男神了,学姐我想……

9L

楼上我也想……

10L

你们都想的美啊啊啊啊啊啊!夕夕是我的!!!

11L

闺蜜本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

林子旭靠在墙上,这是教学楼后面的角落,他刚来甚至不知道这里是哪儿,他一路低着头跟在沈夕后面,像是要被主人扔掉的小狗。


“说吧,为什么这么做?”沈夕面无表情的开口了。


林子旭有点慌张的抬起头,他下意识向前迈了一步,伸手想拉住沈夕的衣袖,但缩了缩手指又没敢碰上去。


“我没有!我不是、我不是故意拿走你的外套的!”林子旭的声音慢慢低下去,到最后几乎是喃喃自语,“我只是、没忍住…”


沈夕皱了皱眉。


“那上面有你的气息,我反应过来已经把它拿走了…”林子旭抬眼看了看沈夕,见她面色阴沉,看不出喜怒,心里更是慌张,那一丝希望也破灭了。


“…年纪轻轻就变态,没救了,趁早火化了吧。”沈夕瞅瞅他,“或者,你和我谈个恋爱也可以?”


林子旭:…嗯我会离…嗯?????


沈夕:……其实你不说,我也不知道衣服是你拿的。我就想是问问你为什么跟着我,妹想到还有意外收获。


林子旭:……啊。


05


沈夕和林子旭谈恋爱了。


这让等着看林子旭被打成二级伤残的大二围观群众十分不解,不对啊,剧本不该这样啊。


正常不该是沈夕觉得十分愤怒然后暴打林子旭吗??


怎么还好上了???


对此诡异现象,沈夕的闺蜜谢小冉却只是微微一笑,气的别人心痒痒。


只要你肯爆料,我们就是你一辈子的亲亲儿子啊!过年不要红包那种。


06


林子旭:学姐!!!

林子旭:学姐学姐!!

林子旭:明天…我们一起去看电影不好!

林子旭:我现在是学姐的男朋友对吧!


沈夕:……

沈夕:你话好多。


林子旭:因为学姐同意我当男朋友我太激动了啊!

林子旭:他们都说最近上映的爱情片很感人!!

林子旭:我们一起去看吧?


沈夕:……

沈夕:今晚夜场恐怖片,来吗?

沈夕:你要是执意看爱情电影,就自己看吧。


林子旭:啊,恐怖片吗?

林子旭:真巧啊学姐我也喜欢恐怖片呢!

林子旭:那我就买票了,后排怎么样?


沈夕:行。


林子旭:我很期待和学姐一起看电影呢!


林子旭看着手机上显示的“订票成功”,心情复杂。

他可真怕恐怖片啊,带不带鬼都怕。


07


看电影前,沈夕带着林子旭去吃宵夜,点了一盆麻小。林子旭看起来也是有了心动的感觉,但是剥完的虾全进了沈夕的肚子。


沈夕:???虐待孩子了


她家里爱吃辣,从小也就练的嗜辣成瘾,点麻小时候还特意嘱咐老板,一定得辣得爽快。


沈夕:?你不吃?

林子旭:……学姐我吃不了辣。

沈夕:不是过敏?

林子旭:啊,不是。


沈夕半点没犹豫,剥开的虾直接塞进了林子旭的嘴里。


林子旭没想到沈夕会这么做,又不能把学姐亲手喂的虾吐出来,只得囫囵嚼碎了,急急忙忙咽了下去。


他舌头敏感,一瞬就辣出了眼泪,眼眶通红地猛灌几口凉水,接着从脸颊红到脖子,他嗓音有点哑,看向沈夕的目光也多了几分幽怨。


“学姐…”沈夕看他额头上细微的汗珠,脸色潮红,被辣刺激过的、看起来过分红艳的嘴唇,以及蒙着层水雾的眼睛……怎么看怎么像是被狠狠蹂躏过的样子。


“给你吃辣的有奇效啊。”沈夕有点愉悦的弯起嘴角,目光暧昧不清地绕着林子旭转上三圈,“你怎么像是被人干过了似的。”


林子旭:!!!!!我没有


林子旭羞愤得恨不得钻进地理,反驳的话又软绵绵的,没有半点杀伤力,沈夕仍旧好整以暇地欣赏他这幅模样。


他自己就莫名其妙地不敢再和她对视了,只低着头一声不吭地给她剥虾。


结果还没过几秒,沈夕带着调笑的话又冒了出来:你这幅样子倒是比平时看着好看多了。


林子旭手一僵,差点把头埋到面前的虾碗里。


——


发出想要扩列的声音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